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2009三月份代禱信

親愛的代禱同工,收信平安!

現已是2009年的三月份了。很抱歉今年的第一封代禱信拖到現在才姍姍來遲。但願新的一年我們都一起經歷上帝的信實和大能。

二月底漢光有機會回到馬來西亞。主要是探望年邁的母親。但是神還是讓我有機會在那邊事奉祂。有關詳情,請參看我們的BLOG「與他同行」的部分。 http://philipandrhoda.blogspot.com

這次航行漢光有一個特別的經歷。當我們飛機從台北起飛前往沙巴時,大約過了四十分鐘,飛機師突然宣佈說飛機出現故障,必須折返高雄。他並沒有說明什麼狀況。突然間整架飛機的乘客都安靜下來。好像大家的呼吸都停止了。只聽見飛機的引擎聲。我也很緊張,環顧四周,發現每一個人的臉色都非常凝重。有人雙手緊抓著報紙,一直目不轉睛,停留在原來的姿勢。當時飛機已經飛出台灣本島。從飛機師宣布故障,直到降落高雄機場大約有三十分鐘。這三十分鐘可真難熬。當時我一直在聽飛機的引擎,聽聽有否異樣的聲音。同時心中在思想生死的問題。若還來不及降落高雄機場,故障惡化,機器突然停止運作或爆炸,怎麼辦?很本能的我在回想,上飛機前有沒有什麼徵兆?有否做錯什麼事情?有沒有犯什麼罪?慢慢,我開始想到主的慈愛、他對我人生的計畫、他賜給我所愛的家人,還有許許多多的經歷。更想到我事奉主三十年所傳講的福音和在基督裡的盼望。慢慢的,我的信心堅定起來。整個心情就完全的放鬆下來。我常用來傳福音的小冊子,「四個屬靈」的定律第一律說,「神愛我,並且對我的生命有一奇妙的計畫。」馬上變得那麼真實。我深信神對我生命的主權。他要用什麼方式接我回家,他完全作主。後來,飛機在高雄停機坪,不能修復,我們只得乘搭另外一架飛機路經香港回到沙巴。這次的經歷讓我深切體會到自己常講的,「面對生死的關頭,只要抓住耶穌──我們榮耀的盼望──其他什麼都變得不重要了。」

一月到三月,敏慧和我在教會帶領一班主日學,給約四十位弟兄姊妹上了「家庭營建系列」課程的第一系列,「營建你的婚姻」。最後一堂課我們用Fireproof的影片做一個總結。參加這系列課程的弟兄姊妹都很得幫助。有一對夫妻作見證說,這課程更新了他們的婚姻。太太說,「這課程讓她從新開始去愛他的先生。。。」。當漢光呼召時,有一位決志信主,大部分的參加者都願意決志讓聖靈在他們的生命和婚姻中居首位,掌王權。這是「學園傳道會」家庭事工的小組查經材料。我們一邊帶一邊翻譯。這一系列共七課,已經翻成了中文,有學生和導師的手冊。是很好的小組外展材料。若你要使用的話,請與我們聯繫。

旭如重新回到學校,選讀graphic design.求神讓她以後能學以致用。旭祈現讀十一年級。非常忙碌。每天都到一兩點才上床睡覺,但神還是賜福與她,讓她在課業上有很好的表現。兩姊妹都在教會積極參與事奉。敏慧的腰到目前都很好,感謝主,我們每一天都花一點時間打乒乓球,鍛鍊身體。

非常盼望收到您的回音。願神保守您,堅固您的信心,能靠主度過任何的挑戰和風暴。

與你同工的,漢光、敏慧敬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